第九届南京最优化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孙文瑜等 发布时间:2015-01-07 阅读量:19857

    第九届南京最优化会议于20141115日在南京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扬州大学等南京地区数十所高校、以及安徽、山东、河南等省的100多位最优化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潘平奇、何炳生、孙文瑜、倪 勤、朱全新、杨俊峰等六位优化专家做了大会邀请报告,7位代表做了小组报告。报告内容覆盖了线性规划、非线性规划、锥规划、变分不等式、图与网络优化、随机优化、不确定性优化等多个领域, 反映了江苏地区优化研究的水平。这些报告内容精彩,参会人员讨论热烈,与会代表收益很大。

本次会议为江苏地区的优化研究者和研究生提供了较高的学术交流平台,铺设了宽广的友谊桥梁,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会,对于推动最优化方向的研究和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与会代表们相互勉励,一致表示要为我国运筹优化的繁荣与发展而努力,同时会议决定第十届南京最优化会议将于2015年秋季在解放军理工大学举行。

 

孙文瑜 朱元国 严涛 报道

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