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成立大会第二次通知

来源:唐国春 发布时间:2017-07-07 阅读量:30876

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成立大会第二次通知

 

医疗运作管理是对医疗活动和医疗过程的计划、组织、协调和控制,是医疗机构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现代医疗运作管理需要有效利用信息技术和统计、运筹方法,以提升医疗活动和医疗过程的效率,降低医疗活动和医疗过程的成本。在国际上,医疗运作管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学术领域。为推进中国医疗运作管理科研、教学和实践的发展,成立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是非常必要的。

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筹备,现经中国运筹学会批准,将在上海召开正式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承办,会议将于2017年7月2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成立大会的正式会议通知见本通知的最后一页,通知中的日期,请各位自己填写,以便安排其他学术交流和访问。请各自打印正式会议通知后带到会场加盖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公章。

作为中国从事医疗运作管理相关科研、教学和实践的专业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将努力贯彻中国运筹学会的宗旨,为从事医疗运作管理方面科研、教学和实践的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会议热诚欢迎从事医疗运作管理方面科研、教学和实践的工作者参加本次会议,共商本分会发展大计,为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请出席者在7月12日之前把下面“出席医疗运作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回执”发到秘书处。

秘书处联系人:

l  杜刚老师<gdu@dbm.ecnu.edu.cn>,18818272649;

l  李静老师<lisa_lijing@126.com>,13818820892。如果需要安排住宿,请与李静老师联系。

                         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筹)

 

出席医疗运作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单位和部门

 

Email

 

电话/手机

 

不需安排住宿就不必填此行

住宿时间

 20177  入住;7  日中午12:00前退房

是否愿意合住

   )是;

   )否。

                   

请出席者在2017年7月12日之前把本回执同时发到邮箱:<gdu@dbm.ecnu.edu.cn> 和<lisa_lijing@126.com>。

 

 

 

 

大会议程

时间:

报到: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下午2:30-5:30

大会: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

地点

大会活动

9:00-9:30

安泰演讲厅

开幕式(上海交通大学领导讲话、中国运筹学会领导讲话)

9:30-10:00

安泰演讲厅

选举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10:00-10:25

安泰楼前

合影留念

10:30-11:30

安泰演讲厅

大会报告:堵丁柱教授(University of Texas-Dallas

11:30-13:30

教师活动中心

午餐

14:00-15:00

安泰演讲厅

大会报告:谢晓岚教授(国家千人,上海交通大学)

15:15-16:15

安泰演讲厅

大会报告:郑志强教授(University of Texas-Dallas

16:15-16:45

安泰教室

讨论和大会总结

16:45-17:30

安泰教室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安泰经管学院地图

 

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成立大会

会议通知

          老师:

现定于20177  7  在上海交通大学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成立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出席大会,请在7  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市 徐汇区 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报到。会议不收会务费,其它费用(包括旅费、市内交通、住宿等)全部自理。

                                  此致

敬礼!

                       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

                                 2017年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