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党组织领导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胡旭东 发布时间:2018-08-28 阅读量:41905

    2018年7月27日,中国运筹学会党委书记胡旭东研究员和办事机构党支部书记张世华研究员一起到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胡旭东和张世华研究员在参观过程中,仔细学习了大量的文字和图片,认真观看了多媒体音视频和珍贵实物资料。从而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和世界的发展进程的影响,以及在当代社会的价值的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的认识。为学会党组织建好中国特色的社团组织进一步明确了政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