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运筹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运筹学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量:42888

河北省运筹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河北省运筹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1130日至122日在河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修乃华出席。会议由河北省运筹学会主办,河北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承办。来自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等20余所省内骨干高校和主要高校、科研院所的7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王立娜和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延涛到会致辞,河北省运筹学会理事长王培光主持会议开幕式。

121日上午,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运筹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中国运筹学会理事、河北大学党委常委王培光教授续任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河北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新为教授续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北省科学院黎彤亮、华北电力大学(保定)马新顺、燕山大学岳德权、河北科技大学苏连青、河北师范大学吉小东5位教授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

121日下午的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上,修乃华教授和王培光教授分别应邀做了大会报告,河北省科学院王志强副研究员和我校数学研究院黄亚魁副教授两位青年学者做了大会邀请报告。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和燕山大学的5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做了学术交流报告并获颁会议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是河北省运筹学会在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会在会员登记、理事提名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河北省运筹学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代表合影  

 

       开幕式

 

 

     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