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组合分会在贵州召开常务理事会

来源:图论组合分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量:10372

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2021年6月5日,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共有30位理事参加线下活动,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云南大学、上海大学、新疆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国内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

6月5日白天,全体参会理事赴遵义会议会址举行党史学习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理事们重温遵义会议的重要史实,感悟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6月5日晚上,全体参会理事举行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讨论了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2021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的筹备情况,确定了6位大会报告人,并对邀请报告人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最后,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理事长王维凡教授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感谢组织委员会各位老师精心组织和辛苦的筹备,希望各位理事认真承担理事职责,多举办学术会议、科普报告等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