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七届年会承办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0 阅读量:11811

全国各有关单位:

        中国运筹学会年会是由中国运筹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的品牌学术活动,是全国运筹学界的盛会。会议旨在为运筹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学习、交流和合作的广阔平台。年会自1980年以来已经举办了15届。第16届年会将于2022年10月13日-16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承办。现征集2024年中国运筹学会第17届年会(以下简称 “第17届年会”)的承办单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时间及形式

        第十七届年会计划于2024年10月中下旬召开。届时学会理事会将进行换届。会议期间将召开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颁发第二届中国运筹学会会士证书、评选《中国运筹学会科学技术奖》各奖项并颁发证书。会议将安排大会报告、专题邀请报告、自由报告、运筹新人论坛等学术交流活动。会议期间还将召开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期刊编委会会议。

二、年会承办基本原则

        学会年会原则上在各省市地区轮流举办,特别欢迎尚未承办过学会年会的各省市大学、科研院所积极申报。学会将在年会网站、宣传资料、会议背板、程序册等处标注承办单位的名称和徽标等。

       根据民政部、中国科协和学会财务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会议全部收支须纳入学会账户统一管理,承办单位不得收取任何会议相关的费用。

三、承办单位需具备条件

1、在国内运筹学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

2、具备承办大型学术会议的资源和经验;

3、当地具有承办千人以上规模会议的场所及配套硬件设施。

四、申请资料要求

        请全国各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申请承办第十七届年会,填写附件的《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七届年会承办申请表》,并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申请表(盖章扫描版)发送至学会办公室邮箱office@orsc.org.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洁、续莺莺

电话:010-82541190

E-mail:office@orsc.org.cn

 

中国运筹学会

2022年8与19日

附件:关于征集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七届年会承办单位的通知.pdf

          《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七届年会承办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