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第十六届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量:7287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第十六届年会于2022年9月24日至9月25日在腾讯会议召开,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交通与优化”同时在线直播。本次会议得到了广大学者的积极支持,约有300人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参会,另有480余人通过公众号观看了会议直播。

        大会开幕式由智能计算分会秘书长同济大学柯华教授主持,智能计算分会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杨立兴教授致词。开幕式上,杨立兴理事长介绍了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的发展历史和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参会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报告人和会务组织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本次会议邀请到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河北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和研究所的知名学者,组织了44个交流报告,包括14个大会特邀报告和30场分组报告。其中,清华大学刘宝碇教授、宋士吉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大新教授、廖伟骏博士、叶廷青博士、北京化工大学李想教授、南京大学罗志兴副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徐宙教授、天津大学兰燕飞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张玉利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徐小峰教授、同济大学张真真副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阴佳腾副教授、张金雷博士分别作了大会报告。

        本次大会秉承了崇尚学术、追求科学的传统,弘扬了学会求真务实、开放民主的作风。大会报告精彩纷呈,讨论热烈。本次会议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铺设了宽广的友谊桥梁,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会,为宣传和传播智能计算领域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新应用,共谋智能计算领域新发展和新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