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量:2312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运筹学会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挂靠单位) 共建运筹支部组织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一起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盛况。支部书记张世华带领大家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大会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提到,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以来,我国在“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载人航天、探月探火、深海深地探测、超级计算机、卫星导航、量子信息、核电技术、大飞机制造、生物医药等取得重大成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与广大学会会员一起努力,在运筹学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和方法应用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大的创新性成果,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