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5-03 阅读量:18753

       2023年4月7日晚,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湖南长沙湖南宾馆召开。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戴彧虹、党委书记赵晓波,名誉理事长、党委副书记胡晓东,副理事长郭田德、鲁习文、童小娇、张国川、张玉忠,秘书长陈旭瑾,以及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106名理事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陈旭瑾主持。首先,党委副书记胡晓东主持理事会党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赵晓波传达了两会的精神,带领理事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随后,理事长戴彧虹简要介绍了学会近期的工作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和计划,指出近期学会各工作委员会相关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不少成绩,鼓励大家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努力,继续稳步推进学会各项工作。

       此后,副理事长童小娇,张国川以及学会办公室续莺莺分别介绍了学会长沙年会(ORSC2023)的承办工作,学术报告组织工作以及相关会议财务情况。最后戴彧虹理事长简单总结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ORSC2023承办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为年会作出的努力,也预祝即将召开的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运筹学会秘书处 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