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西南宁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10:44:07 阅读量:391

        2023年11月10日晚,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的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西南宁顺利进行。参会人员包含了中国运筹学会领导,分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八届常务理事。本次会议共有30余名分会常务理事参与,由分会秘书长丁超副研究员主持。

       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陈旭瑾研究员代表总会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分会在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和会员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步给予了肯定。接下来,分会的连续优化支部、优化应用与软件支部、统计与随机优化支部、整数规划与组合优化支部和青年支部分别回顾了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就,并展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最后,分会的理事长孔令臣代表全体常务理事总结了学会的工作,并特别强调了明年的工作重点:在持续组织各类研讨班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推动“运筹西行”项目,并促进学科间的交流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