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16:10:33 阅读量:681

        2022年12月30日,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中国运筹学会领导、分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分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分会常务理事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旭瑾研究员主持。

       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戴彧虹研究员首先致辞,对分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分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分会理事长徐大川教授做年度总结报告,简要总结了学会2022年的主要工作,包括线上讲习班、学术会议、研究生论坛等,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接下来,分会副秘书长孔令臣教授汇报分会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

       最后,大家就分会明年重要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形成了共识,对于分会今后的工作做好了积极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