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运筹学会

河南省运筹学会

理事长:尚有林 教授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省运筹学会是河南省运筹学工作者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群众团体,是经河南省科协批准、河南省民政厅正式备案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是发展河南运筹学事业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属省一级学会2017年5月,河南省运筹学会成立,河南科技大学为理事长单位,首任理事长为河南科技大学尚有林教授,秘书长为李保安。学会的成立为我省运筹学及相关学科的研究学者提供了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省运筹学相关领域的发展,促进了区域内运筹学相关学科之间的协同合作。2021年12月河南省运筹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出第二届理事会,现任理事长为河南科技大学尚有林教授,秘书长为李保安。学会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通过学术会议、讲座和学习班等多种形式,普及运筹学相关的理论和方法,推广运筹学在产业界中的应用;发挥学会的咨询作用,为政府部门、企业公司、经济实体提供技术服务,促进我省以及区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支持省内院校开设有关运筹学的课程,协助培养运筹学专业人才等。

 

附:

河南省运筹学会第二届理事会

理 事 长:尚有林

副理事长:李文华   罗  党   申培萍  肖运海   刘文安   付书堂   李保安

秘 书 长:李保安(兼)

副秘书长:刘长河   录岭法   裴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