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青年运筹论坛报告人申请通知

来源:王勇 发布时间:2017-07-10 阅读量:32494

    第一届青年运筹论坛将于2017年10月27-29日在美丽的成都举行,论坛由中国运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四川师范大学承办。论坛宗旨在荟萃与凝聚运筹学会高水平的青年学者专家,就运筹学各方向的理论、计算与应用前沿动态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

    论坛将设有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和邀请报告(张贴)三种形式,不设并行分会场。邀请报告(口头)和邀请报告(张贴)均需要推荐或自荐,并且经过公平、公正和公开的方式进行遴选。

    现阶段在学会范围内推荐新近取得较好研究成果的青年学者教授(2017年1月1日不超过45岁)做邀请报告(口头或张贴;推荐时不需做区分),也热烈欢迎青年才俊自我推荐,推荐人数不受限制。

    附件是报告人推荐表,请您在7月20日前填写或推荐有潜力的年轻人将申请表提交到青年工作委员会邮箱(youth@orsc.org.cn)。收到申请表后,委员会将组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并综合考虑报告内容的新颖性、听众的广泛性和申请人的学术水平,最终遴选出不多于18名的邀请报告(口头)报告人,以及原则上不超过30名的邀请报告(张贴)报告人。

感谢您对青年工作委员的大力支持!并欢迎大家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中国运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附件:第一届青年论坛报告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