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术交流会(ORSC2022)上举办 “运筹新人”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量:9972

        博士生和博士后是学科发展的未来。为了展示优秀后备人才的学术成果和研究潜质,中国运筹学会拟在学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术交流会(ORSC2022,长沙,2022年10月13-16日)上组织“运筹新人”论坛。

一、报告人基本条件:

       (1) 运筹学及相关专业在读博士生、在站博士后和博士毕业三年内(含)的青年学者,且为中国运筹学会会员;

       (2) 热爱学术研究,在运筹学及相关领域做出优秀成果,具有一定发展潜力。

二、报告人征集方式及流程:

       (1) 个人报名或导师推荐;

       (2)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ykcheng@amss.ac.cn,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运筹新人报告”格式;

       (3) 中国运筹学会学术交流委员会确定报告人选后将邮件通知报告人,报告人需在ORSC2022会议投稿系统中提交报告相关信息。

       请中国运筹学会各分支机构和理事会积极宣传和推动,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和青年学者踊跃报名参加。未尽事宜请联系中国运筹学会学术交流委员会。

联系人:程郁琨 教授

电话:18006219518

邮箱:ykcheng@amss.ac.cn

 

中国运筹学会学术交流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

 

附件: 中国运筹学会第十六届年会(ORSC2022)“运筹新人”论坛报名表